黨魁選戰倒數5天! 邱毅挺柱再砲吳敦義:玷污中國人

▲黨魁選戰倒數計時,邱毅近來頻在臉書砲轟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5天,前立委邱毅表態力挺候選人洪秀柱後,近期開始頻在臉書上砲打候選人吳敦義,日前先是批吳敦義有「三大錯」;15日又意有所指地砲轟,「這個人為了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又把張靈甫、高志航等抗日英雄搬出來造勢,這不是汚辱了先人,玷污了中國人嗎?」

邱毅日前才在臉書上提到,吳敦義有「三大錯」,包括,對外說想要統一的人可以搬回大陸、隨後又撇清說過這句話,硬是「睜眼說瞎話」,最後還不願承認自己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接著,邱毅還拿出先前爭議不斷的「人頭黨員」問題,再次暗諷「友人很怕進入第二輪選舉」,玄機就在此;他15日則提到,有人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還放言要將支持統一的人趕到大陸,跟著台獨和獨台分子拜祭日本屠夫幫兇八田與一,肯定日本殖民統治。

邱毅暗批,這個人為了選中國國民黨主席,把張靈甫、高志航等抗日英雄搬出來造勢,完全是玷污中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