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寶皇蓋下「霸氣腳印」當禮物 溫馨成長史讓媽媽淚崩

▲食尚夫妻湯姆哥跟兒子寶皇一起製作特別的母親節禮物。(圖/食尚夫妻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剛過,大家都是用什麼方式慶祝母親節的呢?常分享育兒知識的粉絲專頁「食尚夫妻」的爸爸「湯姆哥」,夥同兒子「寶皇」一起策劃母親節禮物,拿印泥蓋下寶皇的手印、腳印,再放到相框裡,就變成一幅非常有紀念價值的「寶寶手腳全家福」,再拍下溫馨紀念影片,讓媽媽「曼曼」忍不住落淚啦!

湯姆哥跟寶皇趁著曼曼跟同學吃飯、不在家的時候,拿出寶寶印泥、相框跟圖卡紙,準備精心的完成這項有意義的禮物,但寶皇還只有6個月大,要買到無毒的、又能輕鬆清洗的印泥,真的費了一番功夫;影片中,湯姆哥帶領寶皇先開心的玩印泥,挑選好顏色之後,就順利的在圖卡紙上,蓋下完整的手、腳印,寶皇也笑得非常開心!

當湯姆哥將這份「禮物」送給曼曼時,寶皇也非常熱烈的表示「這是我蓋的!」湯姆哥也笑說「寶寶的手腳印對媽媽來說很有紀念價值,但我想你一定不要我的」,雖然話說的搞笑又玻璃心,但曼曼還是忍不住落淚,表示「真的好棒,謝謝你們!」湯姆哥也貼心回應「妳最辛苦了,謝謝妳!」

網友紛紛表示,這個母親節禮物真是太溫馨了,尤其「妳最辛苦了」這句真的深得「媽媽們的心」,如果天下的爸爸都懂這個道理就好了;也有網友笑說,沒想到寶皇竟然這麼乖巧配合,曼曼下次父親節就送湯姆哥「不同月份的寶皇手、腳印」吧!

▼溫馨禮物製作影片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