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為何強推前瞻? 洪秀柱:輕軌公司老闆是前綠委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蔡政府推出8年8900億元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因爭議過大,目前條例仍卡在立法院。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批評,前瞻計畫一半預算拿來蓋輕軌,而某家輕軌公司的董事長卻是民進黨的前立委,「這根本不是前瞻計畫,是沾錢計畫、A錢計畫、綁樁計畫」。

洪秀柱表示,民進黨口口聲聲財政困難,現在卻編一個8900億的預算,且完全沒有精算,沒有評估,看不到對子孫的未來有些什麼承諾,國民黨為了下一代,在立法院拼命的阻擋這項錢坑法案,大家要給他們支持跟鼓勵。

至於蔡政府推動年金改革,洪秀柱也批評,現在各行各業發出怒吼,蔡英文卻正事不幹,只會搞意識形態,軍公教警不求榮華富貴,只希望有一份安定的收入,現在卻發現答應的要被縮水,被取消,最可惡的,竟然還把責任怪到軍公教警的頭上。

最後談到國民黨在敗選後氣氛低迷,洪秀柱說,他要打破醬缸,打破迂腐,要建立制度,培養一期又一期的年輕人,她為了中華民國,為了下一代,會繼續的講真話,繼續的宣傳她的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