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風暴 川普可能讓羅傑斯出任聯邦調查局新局長

NBC報導,今年53歲的羅傑斯可能獲川普任命出掌聯邦調查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消息人士説,美國總統川普正考慮讓共和黨前眾議員羅傑斯(Mike Rogers) 出掌聯邦調查局(FBI)。

據「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1990年代曾擔任FBI幹員的羅傑斯,2015年從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的職位上退休。他曾經是2016年川普的政權過渡團隊成員。

川普的下屬説:由於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要安插自己的人馬,所以擠走羅傑斯。川普的下屬也説,羅傑斯跟佛林(Mike Flynn)也不對盤。但國家安全顧問佛啉林上臺不久即因為跟俄國關係夾纏不清而下台。白宮一名高級官員證實,羅傑斯是川普考慮FBI局長時的人選。

今年53歲的羅傑斯擔任情報委員會主席期間,因為創造兩黨合作氣氛而獲好評。但由於2011年利比亞「班加西大使館事件 」的調查報告否認共和黨提出的部分陰謀論,曾受到共和黨議員的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