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國昌大逃亡!落腳萬華旅館 自稱澎湖來的也是開旅館

▲老闆娘回憶,蕭國昌臨時詢問房間說要住一晚,還說自己來自澎湖,也是一家旅館的老闆。(圖/民眾提供)

記者柳名耕、楊佩琪/台北報導

假釋性侵犯蕭國昌破壞電子腳鐐後逃亡,一抵達台北市,便住進萬華區一家廉價旅館。老闆娘回想,當時蕭國昌戴著帽子,揹著背包,問還有沒有房間臨時需要住一晚。蕭國昌還自稱也是旅館老闆,從澎湖來的。老闆娘沒想到過了一晚後,就有警察上門,看了新聞也才知道是逃亡的假釋性侵犯,讓她直說,真的嚇死人了。

警方表示,蕭國昌於2003年曾經在萬華地區犯案,研判因地緣關係,才會讓他選擇住進萬華的廉價旅館。老闆娘說,平日旅館多香港客、大陸客,且大多透過網路訂房。蕭國昌是臨時住房,房價約1300元,偶爾會離開房間裝水,神情沒有異常,還會跟其他住客、老闆娘有說有笑。

直到11日下午,3名員警進入旅館,向老闆娘表示要找人,老闆娘也沒多問,沒多久就看到蕭國昌被員警帶出旅館,直到傍晚看了新聞報導,這才知道,原來自稱也是旅館老闆的蕭國昌,根本是假釋中的性侵犯,嚇出一身汗,直呼真的好危險,要是又到處犯案怎麼辦。

▲蕭國昌住進的旅館,位在台北市萬華西門町附近。(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