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2層樓高!BMW國道自撞「炸開」 兩男拋出車外亡…友大哭

▲BMW轎車後車廂炸開,右半邊車頭幾乎全毀,車體多處變形。(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黃姓駕駛開BMW載何姓友人行經國道1號嘉義水上路段,疑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護欄,由於兩人都沒繫安全帶,雙雙被拋出車外身亡。何男被驗出有酒精反應,至於黃男是否酒駕還有待釐清。

今天(11日)凌晨1時多,黃男(38歲)開車行經中山高北上263.8公里處,根據國道監視器畫面,BMW突衝破護欄穿越安全島,衝進北上車道,黃男被拋飛2層樓高,重摔車道上,頭骨破裂當場死亡;何男(38歲)被甩出來,摔在閘道上,送醫後仍不治。兩人的友人不久後趕到現場,無法接受噩耗大哭。

BMW也因強大撞擊力道「炸裂」,變成一堆廢鐵,亂噴的碎片還波及後方的兩輛轎車,所幸沒有大礙。警方表示,何男和黃男都是嘉義人,何酒測值0.53毫克,至於黃男是否有喝酒,以及肇事原因為何還有待釐清。

▲▼監視器拍下BMW自撞護欄,穿越安全島衝進北上車道。

▼BMW車上兩人雙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