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買保險 理財規劃一機全搞定

▲高度數位化後,無論是買保險、繳保費或是理財規劃,隨時隨地即可一機搞定。(圖/記者官仲凱攝)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現代人生活已很難離開手機與網路,壽險業者表示,保險是和民眾生活緊密結合的商品,數位化剛好提供給業者優化更好的跨載具服務,不論是線上或行動,民眾都可透過網路完成投保、繳費甚至是理財規劃的動作,極具便利性。

中國人壽資深副總經理蘇錦隆指出,高數位化啟動新一波的服務需求,目前民眾要出國旅遊時,前往機場的路上突然發現尚未投保旅平險,即可拿起手機一滑,簡短又快速的幾分鐘,就可完成投保、繳費到發送電子保單等流程,立即享有保障。

蘇錦隆接著強調,現在不止旅平險可以直接運用網路投保,就連理財服務也從以往必須到銀行臨櫃辦理,如今也只要透過一支手機即可行動理財,「隨時隨地」想要進行財務規劃時,即可自主選擇投保利變型年金,一機搞定,迅速又方便。

而國泰人壽也表示,民眾要繳保費時,網路更是一個便捷的管道,只要是國泰人壽的保戶,即可登入國泰人壽官網、APP或使用網路銀行輕鬆完成繳費,完全不受時間及地點的限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