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不要急救」台大醫院外..老翁開槍轟頭 子彈貫穿

▲呂姓老翁搭乘計程車,來到台大醫院外。(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南路、徐州街口,台大醫院急診室外,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老翁持槍當街自轟頭部案,初步研判68歲呂姓老翁疑久病,留下「不要急救!把遺體交給台大醫院」紙條後,持貝瑞塔改造手槍,朝自己左眉心自轟。子彈貫穿,目前正持續急救中。

根據現場監視器拍到影像,老翁先是搭乘計程車,在台大醫院附近下車後,獨自一人坐在路邊人行道下,沒多久拿出手槍自轟。老翁的太太表示,先生原本告訴她要到運動公園運動,不知已有尋死打算,而老翁因罹患肺癌,3月間曾到台大醫院住院治療。

警方初步釐清,呂姓老翁曾在水泥廠工作,目前已退休。案發後,警方在他留下的公事包裡,找到7發子彈,改造槍中也還留有3發,目前正持續追蹤槍枝來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案發前,呂姓老翁獨自一人坐在路邊人行道樹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