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日本挺台灣參與WHA 蔡英文又用推特發文 

▲總統蔡英文用推特感謝日本支持。(圖/翻攝自蔡英文推特)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為了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總統蔡英文十度以英、日文在推特上發文喊話,而在台灣仍未收到邀請後,蔡英文9日下午在推特轉推日本《產經新聞》的報導,並對於日本政府強烈的支持表達感謝。

蔡英文轉推的《產經新聞》報導中指出,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支持台灣以某種形式參與WHA;蔡英文則用日文發文表示,「感謝日本的強烈支持,台灣希望在國際社會上能夠對保健及醫療等議題的解決,作出積極的貢獻,今後也會持續這樣的態度,不會放棄、繼續努力」。

不過,國民黨團今天也舉行記者會,批評蔡英文「推特治國」,只會在推特上10次發文,「但治國不是只用推特發文就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