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GG惹!1歲童躺地板熟睡 小狗一口咬掉「小雞雞」

▲母親因為擔心兒子從床上摔下,所以特地鋪墊子讓男童睡在地上,不料因此發生憾事。(圖/翻攝自《華龍網》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彭水縣有位1歲4個月的男童,竟然在父母上街買米的時,竟被自家養的小狗咬掉了「小雞雞」。據瞭解,男童母親要上街買米前,擔心熟睡的孩子從床上摔下,所以就在地板上鋪了墊子和被子,把男童移到地上後才出門,卻忘了家裡養的不到兩個月的小狗也在屋內,反而釀成悲劇。

根據《華隆網》報導,男童的父親表示事情發生在5月6日早上8點左右,妻子當時外出買米,他則是正在縣城裡工作,沒想到突然接到老婆打來的電話,說是孩子出事了,急急忙忙趕回家後,只見兒子褲子上血跡斑斑,重要部位被小狗咬得血肉模糊,而屋外的小狗嘴角旁還帶有血跡

父母趕緊把男童送往彭水縣人民醫院搶救,但因當地醫院手術設施和技術都不夠完善,被醫生建議把孩子送往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隨後緊急將孩子轉院進行治療。據報導指出,男童入院時精神狀況非常差,但神智清醒,左側睾丸缺失,右側睾丸外露,診斷結果為陰莖損傷,目前已轉入泌尿外科住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