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指定奶茶加「10顆波霸」 員工有感:這還不是最扯

▲珍奶怎麼喝?要半糖、去冰、選珍珠還是波霸?(示意圖/非故事飲料/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飲料店上班的PT在網路上分享,珍珠最好的的時間點就是「出爐」的4~5小時左右。珍奶到了海外更是一種代表台灣的美食,也是眾多護士買來充飢的最佳飲品。有網友在Dcard上面說自己的姊姊叫他幫忙買波霸奶,不過即使跟店員表示「少料」還是覺得太多,於是她就特別吩咐弟弟「珍珠只要10顆」...後來店員就回頭說超大聲的複頌一次而且每個音節都有頓點。

看到這件事情引起大量網友表示,這種講法是「奧客」、「奇葩」、「我遇到這種客人我會怒」、「公主病」、「不會買泡泡珠回去加嗎?」,還有網友故意酸「上次點貢丸湯時也想跟老闆說給我10顆」、「忙的時候一定會翻白眼」,不過原PO也表示當時點餐也覺得這樣很討厭,但是想起姊姊每次還是會嫌料少太多,又看了身旁只有他與其他兩個客人,所以他才決定這樣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曾在五十嵐打工做的網友表示,其實「10顆算還好的」、「還有人說要6、7顆的」,還有人遇到要「珍珠加到八分滿」,也有人傳授正確講法,由於正常量會給予3匙,以後想要比少料還少的話可以說「1匙」,也有當過店員的人覺得這種客人真的很麻煩,通常遇到了乾脆只撈2顆交差,還有人指出有些奧客不會說少冰反而說7顆冰。更有人遇到奧中之霸,一杯35元的波霸青,他說要10顆波霸可不可以算25元就好,而且當場硬拗店員一定要這樣的價錢,還有人指出原PO說法會讓店員誤會「波霸跟珍珠有大小之分」。很多在手搖飲打工的員工在這篇故事下表示,雖然很樂意幫客人客製甜度、冰塊,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視當時忙碌度要求,以免等待時間過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