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政見會...挨酸:不是罵民進黨,就是捧郭台銘

▲國民黨主席首場電視政見會落幕。(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9日舉辦黨主席候選人電視政見會,6人除了各抒己見,更是不忘批評民進黨,不僅郝龍斌怒嗆,民進黨完全執政搞得一蹋糊塗,吳敦義更是砲轟總統蔡英文專制獨裁。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酸,這些候選人不是罵民進黨,就是捧郭台銘,「爭氣一點好嗎?」

林俊憲認為,看完國民黨主席首場電視政見會後,看見國民黨候選人不是把砲火對準民進黨,就是捧郭台銘,「不然就是說當選之後六都會贏」,讓他忍不住酸,「在家靠父母出外靠金主」。

「口口聲聲說國民黨不能繼續走老路,結果還是舊國民黨時代的三道板斧,靠操弄仇恨、靠有錢金主、靠空頭支票騙選票」,林俊憲批,國民黨離了這幾招後,可能就不會選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