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他黨!徐永明下戰帖:2018時代力量在淡水不會缺席

▲徐永明喊話,2018時代力量在淡水不會缺席。(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29日在淡水舉行座談,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喊話,2018議員選舉,時代力量在淡水不會缺席,未來要提昇參與落實價值,時代力量2018將給社會不一樣的選擇,希望能加入更多優秀青年,一起透過時代力量平台,翻轉地方政治。

徐永明指出,時代力量作為一個平台,始終對公民敞開大門,希望支持和認同時代力量的朋友們能參與活動,「給我們建議,並協助我們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時代力量。」

徐永明表示,2016年的立委選舉結果,不只翻轉政治生態,時代力量的存在,也對其他黨產生許多新刺激,例如民進黨提出將在特殊選舉徵召35歲以下議員參選,在相互激盪之下,時代力量勢必得提出更優秀、和傳統不一樣、並熟悉市政議題的候選人,希望結合時代力量的核心價值,將一群有戰鬥力的候選人送進議會。

「更多優秀的年輕候選人彼此競爭,這就是時代力量所創造的政治公共財」,徐永明強調,2018年在淡水絕對不會缺席,期待未來會是場不一樣的選舉,進而改變現在令人失望的地方政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