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離了!上百萬加1輛車 童仲彥給李秀環贍養費曝光

▲童仲彥28日下午以與妻子李秀環簽字離婚。(資料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醜聞先前鬧出不少風波,與妻子李秀環最終在28日簽下離婚協議書,結束3年婚姻生活。據了解,李秀環向童仲彥要求500萬元贍養費及1輛休旅車,雙方討價還價後,協議以上百萬元結束婚姻,至於休旅車,先前就是登記在李秀環名下,離婚協議上也註明,休旅車歸李秀環所有。

童仲彥婚變後,感情生活仍相當豐富,爆出各種桃色風波,而李秀環過去曾數次表示,已寄出律師函要談離婚,但童仲彥遲遲不願簽字,頻頻尋找律師協調,想挽回破局的婚姻。

童仲彥29日則證實,2人已經達成協議離婚,並於28日下午就完成簽字,自己心情相當平靜,反倒是李秀環簽完字後喝了許多酒。李秀環對此則不願多談,僅在臉書上寫下,「自由後的海闊天空」。

根據《鏡傳媒》報導指出,2人28日離婚,與童仲彥的委任律師約在戶政事務所1樓的路邊驗車,而這輛休旅車是童仲彥出錢購買,當作服務處的工作車,但登記在李秀環的名下。2人在律師陪同下,進入協談室,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名、蓋章。由於協議書事前已由雙方的律師溝通過,因此過程中都沒有任何爭議,迅速完成離婚手續。

2人離婚協議將休旅車歸李秀環,贍養費部分,李秀環要求500萬元,但童仲彥認為金額過高,無法接受,雙方討論過後,金額訂在上百萬元,3年婚姻就這樣畫下句點。

▼對於2人婚姻破局,李秀環僅在臉書上寫下「自由後的海闊天空」。(資料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