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治療師屌打女病患 還要求對方「深入一點」

▲女病患控訴自己在接受深層組織按摩時,遭物理治療師「屌打」猥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7歲物理治療師方維克(James Fenwick)被控進行診療時,竟然脫褲「屌打」女病患手臂,後來還慫恿對方以後來看病不要帶小孩,這樣才可以進行「更深入的治療」。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已婚女病患因為車禍頸部出現扭傷等後遺症,而接受方維克提供物理治療,沒想到在進行深層組織按摩時,手臂感覺到異樣,回頭一看發現對方竟掏出生殖器「屌打」她,當下雖然感到害怕但還是默默忍受,直到診療完畢才報警。

女病患再控訴,方維克也曾對她進行言語上的性騷擾,除了說要讓她「更深入」,還勸她嘗試跟20歲男生交往,因為「他們可以持久一整晚」。英國「國家醫療專業人員協會(HCPC)」對此案進行審議,認為只靠女方說詞證據不足。目前方維克已重新恢復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