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室插進「1噸8水泥護欄」 計程車國道自撞…情侶變焦屍

▲計程車的引擎室插進水泥護欄,可見力道撞擊之大。(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輛計程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楠梓、仁武路段,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護欄,瞬間變火球,駕駛和乘客被燒成焦屍。警方當下連性別都無法辨識,後來透過車牌追人,得知計程車登記在台北市,死者是陳姓男子跟他的女友。

警方初步了解,今天(28日)清晨5時多,南下359.1公里處正進行箱涵施工,內側圍起護欄,因此道路縮減;駕駛疑視線不佳或其他原因偏離車道,引擎室插進水泥塊,瞬間起火燃燒。

▼計程車自撞水泥護欄,起火燃燒。

當時一輛拖吊車停在計程車的前方,司機想救火卻已經來不及,「我有拿一支滅火器過去,噴完一支滅不掉火。」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緊急撲滅火勢,計程車已燒成廢鐵,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的兩人來不及逃生,在車內被活活燒死。

由於現場沒煞車痕跡,讓報警的拖吊車司機覺得很奇怪,他說,計程車撞上重1噸8(1800公)斤的水泥塊,「有辦法撞到引擎室插進去」,一定沒煞車。

警方查出,這輛計程車是台北市籍,靠行營業,登記在死者的兒子名下,在找到一本沒被燒到的存摺,帳戶所有人是一名陳姓女子,兩人是男女朋友。警方目前已聯絡上陳男家屬,至於陳女家屬還在聯繫中。至於兩人為何開夜車南下,又怎會撞到護欄都還有待釐清。

▲▼陳姓情侶逃生不及變成焦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