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斬我偶像我砍你神像」 郝批政府:對立代價遲早要還

▲今天上午又發生一起蔣中正銅像遭毀損事件。(圖/北市府公園處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日前烏山頭水庫的八田與一銅像遭砍頭後,陽明公園花鐘旁蔣中正銅像也遭人潑漆毀損。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則認為,台灣內部民眾的仇恨熱度正在升高、族群裂痕也在擴大,至於民進黨製造仇恨對立的代價,遲早要還。

日前八田與一銅像遭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割斷頭,引發議論,再加上近期民進黨政府主張將中正紀念堂「去蔣化」後,接連爆發各地蔣中正銅像遭毀損,最近一起發生在今日上午,陽明公園花鐘旁蔣介石銅像遭人潑漆毀損,類似事件層出不窮,政府單位相當無奈,並呼籲民眾保持理性。

對此,郝龍斌表示,這幾年在民進黨意識形態操弄下,歷史扭曲、國家認同扭曲,民進黨首長帶頭處處用破壞的方式來粗暴「去蔣」,且這幾個月更變本加厲,在發生了多起蔣中正銅像被「斬首」後,烏山頭水庫的日據水利工程師八田與一銅像,最近也遭鋸斷頭部。

▲八田與一銅像也遭殃。(圖/記者林悅攝)

「很顯然,台灣內部民眾的仇恨熱度正在升高、族群裂痕也在擴大」,郝龍斌表示,在「亞洲最民主」的台灣,在曾經人情滿滿的台灣,現在卻變成「你斬我的偶像,我砍你的神像」的互相報復,這不但可悲,也是台灣社會的危機。

郝龍斌痛批民進黨是推動者,也是火上加油的角色,他們以為他們可以坐享社會撕裂後的選票利益,卻沒想到,當他們不斷製造仇恨、不滿及對立的社會氛圍,最後這些都會反撲到你們執政時身上,「製造仇恨對立的代價,民進黨遲早要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