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爾吉斯總統之女PO只穿內褲哺乳照 穆斯林國民反彈

總統之女艾莉亞大膽曝光自己祼胸哺乳的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總統阿坦巴耶夫(Almazbek Atambayev) 的么女艾莉亞,不久前臨盆產子。最近她把自己祼胸哺乳的照片上傳到Instagram。吉爾吉斯近八成人口為穆斯林,因此這輯照片甫曝光,馬上引起軒然大波。

20歲的艾莉亞․莎姬耶娃(Aliya Shagieva),去年9月跟一名俄羅斯男子結婚,半年後產下麟兒。她懷孕的消息並沒有向外界透露,直到上月臨盆前才上傳自己腹大便便、只穿著內衣的照片。

之後她繼續上傳其他懷孕的照片,並且在兒子誕生後,PO了她抱着兒子哺乳的畫面。當中有些照片可以看見,當時她解下胸罩,只穿着內褲。艾莉亞說﹕「長久以來我們都忘了女性乳房的真正功能,它被物化成只為滿足男心性慾的東西。」 

艾莉亞的上述言行引來許多批評。有網友質疑說:儘管她要曝光哺乳的畫面,也不需要只穿一條內褲入鏡吧?也有人認為她有辱門風,表示為她的父親和丈夫感到難過。

艾莉亞與丈夫的恩愛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