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滿液足?偷吃反告小王性侵 一句「不怕腥味」壞了事

▲女子偷吃調酒師被男友發現,為證明「自清」,反而指控調酒師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已有穩定交往對象的女子,在去年10月透過網路遊戲認識王姓調酒師,兩人相談甚歡後相約發生性關係幫忙口爆吞精,還稱,「不怕腥味」,不料地下情被正牌男友發現,為了證明「清白」,反而控告王男性侵她。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沒有證據可以證明王男違背女子的意願,因此全案不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女子透過網路遊戲認識王姓調酒師,2人在去年11月相約見面並發生性關係,女子還為王男口爆吞精;事後2人還用LINE互相調情,對於王男問到「會不會怕腥」,女子則回,「沒有腥味,即使有,你的我也不怕。」

女子背著男友大搞地下情,還相約看電影,結束後回到王男工作的酒吧。王男在幾番小酌後,再次按耐不住慾火,趁著女子迷迷糊糊時,從後方環抱,還將手指伸入對方下體。後來,女子的地下情被男友發現,為了展現自己的清白,反而指控王男用手指性騷擾她

檢方調查發現,2人先前多次發生性關係,女子皆出於自願,還稱不怕王男的「腥味」,認為沒有證據可以證明王男違背女子意願,因此全案不起訴處分。

對於女子偷吃「小王」還稱「不怕腥」一事,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戲謔這對男女關係,玩起「腥」字的成語接龍,例如「腥」直口快「腥」滿「液」足、溫故之「腥」、「腥腥」相惜、「腥」甘情願。甚至也還有人惡搞電視、電影劇名,像是來自「腥腥」的你、決戰「腥」球「腥技」大戰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