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自願當「家暴代言人」 遭虧:你是我們寶貴例子!

▲李秀環爆料長期遭童仲彥家暴。(圖/記者陳家祥攝、李秀環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傳出家暴、外遇醜聞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日於議會質詢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副主任陳彥竹,詢問家暴防治措施,並且以自身經驗呼籲大家,迎接新的人生,陳彥竹也直說,「你是我們的寶貴例子」。最後童仲彥更自願擔任家暴中心代言人。

童仲彥今日請陳彥竹上質詢台,並且詢問15-16年家暴通報件數,以及願意接受輔導的人數。陳彥竹則坦言,每年平均1.3萬件,願意正面接受輔導的案例不多,「(童仲彥)議員就是我們很寶貴的例子,主動接受我們的服務」,害童仲彥尷尬回覆,「你這樣我問不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童仲彥更表示,自己之前上課時都冷冷清清的,雖然先前分享都被媒體狠狠修理,但是如果因此可以讓更多人勇敢站出來,接受輔導的話,他都願意去做,不然只有接到家暴通報,卻沒有參加輔導課程,根本沒有用,自己願意替家暴中心宣傳。

童仲彥年初被爆出長期對妻子李秀環家暴,甚至打到面目全非,更在澄清記者會上對曖昧對象「邱主任」告白,「如果是男人看到邱惠美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日前卻又被爆出有一名大眼妹小四,兩人還甜蜜同遊峇里島,拍下許多親吻的親暱照片,更將相簿取為「賤人的畢業旅行」,自爆要「玉石俱焚」,並留下經典語錄「了不起.負責」,隨後又刪除了動態。

▲小四紅豆PO親密照「玉石俱焚」,童仲彥:不怪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