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衰!聯航乘客又遭殃 被行李架掉落的蠍子蟄傷!

遭蠍子蟄傷的貝爾說,他是想跟子琳達(左) 坐在一起, 所以跟別人換了座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有1500種蠍子,加拿大人可能很少機會碰到。但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的一名乘客偏偏就是「有夠衰」,上周日(9 日)從休士頓飛回往加拿大卡加利( Calgary)家鄉途中,行李架上竟然掉下一隻蠍子將他蟄傷!

據加拿大「國家廣播公司」(CNBC)財經頻道報導, 該名叫貝爾(Richard Bell)的乘客當時正在商務艙內享受他的午餐,忽然一隻蠍子從行李架掉下來,把他蟄傷!貝爾驚慌的將蠍子甩開,一 旁的空服員急中生智,用碗盤把蠍子蓋住。接著,機組人員把牠抓起來,最後丟到馬桶裡。

然後,機組人員馬上諮詢地面醫生,讓貝爾得到適當的處理救治。聯航説,這名乘客沒有生命危險。 聯航發言人賀巴特(Charles Hobart)説:「客機抵達卡加利後,醫療人員立即上機處理。」

貝爾說, 他懷疑蠍子是藏在一個裝著吉他的行李袋內。該件行李的主人剛剛從瓜地馬拉或宏都拉斯回來。他為了跟妻子琳達坐在一起, 跟他換了座位,因此才會置身於該件行李下方。

在此之前,聯航另一航班上一名乘客(陶大衛) 由於拒絕讓出座位給機組人員,被粗暴的拖下飛機。他一臉是血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後,引爆數十萬人在網上痛批聯航 。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全世界有1500種蠍子,但一般人很少機會碰到,除非你搭乘聯航。(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