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形象劇定名《最好的選擇》! 16日公佈主要演員

▲國軍形象劇定名為《最好的選擇》,將在16日舉行主要演員發布會。(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將投入1280萬元拍攝16集「國軍形象連續劇」,找來梁修身擔任導演,並宣佈主要演員發布會則將在4月16日下午於南港軟體工業園區會議中心舉行,已發佈的「主要演員發布會」宣傳海報中,則顯示劇中將出現「玉山特種勤務中隊」,全劇也定名為「最好的選擇」;而據了解,「玉山特勤」將參考俗稱「涼山特勤隊」的陸軍航特部高空特種勤務中隊之編組與任務內容。

由國防部投資拍攝的國軍形象劇預計下個月開拍,並在93軍人節前後播出,劇名為《最好的選擇》,消息傳出後引發大眾比較韓劇「太陽的後裔」。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日前表示,整部戲預算為1280萬元,但從沒說要拍得像韓劇一樣,「這是中華民國形象連續劇」,台灣在藝文、文創界都有好人才,國防部也做過完整評估,才決定跟藝文界合作。

另外,選角方面也引發各界熱議,日前更傳出國防部有意找曾登上媒體版面的「軍中天菜」孟霆擔綱演出,甚至連國防部長馮世寬都要軋上一角;國防部則強調,此說法純屬臆測,目前尚無此規劃,選角部分仍尊重劇組。

國防部13日則發布訊息,宣佈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主要演員發布會將在16日下午1時於南港軟體工業園區會議中心舉行。梁修身也受訪表示,當天主要角色都會公布,至於劇情部分「會有一份新聞稿」,而劇中將以「玉山特種勤務中隊」為背景,劇名也已確定為「最好的選擇」;國防部則說,相關劇情、角色公布,都依照拍攝期程由劇組主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