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威尼斯小孩搭船上學 他向「流星許願」現在卻後悔了

▲看到威尼斯的小孩能搭船通勤,很羨慕...。(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大生兒時看到威尼斯小孩搭船上學,心生羨慕,後來就瘋狂向流星許願,希望長大也可以,沒想到近10年過去,「願望」竟然成真,但他卻後悔了,直喊「不要隨便向流星許願」。

男大生在Dcard說道,「小學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到義大利的水都"威尼斯",覺得當地小孩都要搭船去學校,很多地方也都要搭船才能去,真他媽太酷啦,超級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願望成真。

於是原po瘋狂向流星許願,希望長大後也可以,沒想到現在就這樣跑到旗津念大學,他感嘆「去哪都真的要搭船搭渡輪,每每假日觀光客爆滿,還要排超久,晚上8、9點後身處荒涼的旗津,望著對面隔著一片小海的繁榮85大樓,我真他X想一巴掌打死10年前亂許願的自己」。

網友們看完全笑翻,紛紛回應「小時候說想要飛機作為交通工具,現在我讀了澎湖科技大學」、「真的不要亂許願啊」、「有沒有後悔10年前沒有許下交女朋友的願望」、「真是靈驗啊」;還有同校人表示,「我怎麼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