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求復出「蕊系」王樂樂 謝祖武帥回「給我1天」..做到了!

.

▲謝祖武去(2016)年9月加入《甘味人生》演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三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本土劇《甘味人生》劇情進入高潮收尾,王宇婕所飾演的反派「王樂樂」在劇中壞到骨子裡,許多觀眾看得入戲,盼惡女人能早日受到教訓。同是劇中演員的男星謝祖武6日到屏科大演講,台下就有女學生舉手發問,求他能「復出」好好治一治王樂樂,沒想到他言而有信,真的說到做到!

屏科大女學生在Dcard發文,表示6日「磊哥」謝祖武到校演講,在最後的Q&A問答時段中,她忍不住好奇決定舉手發問,「你還會回甘味演ku桑嗎?」謝祖武聽到問題,俏皮的反問所有學生一句,「你們想要我回去?」她馬上接著回,「想!快回來治王樂樂,她太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甘味人生》戲迷相當投入劇情,謝祖武更是阿莎力,很快就做出承諾,「好,你這問題給我1天的時間回答妳」、「我會告訴導演,屏科大學生要我回來打死王樂樂」。女學生說,心滿意足的聽完演講,也沒特別對「1天」這個答案想太多,神奇的是,24小時過去了,她竟然在《甘味人生》預告畫面中看見謝祖武帥霸氣歸,「今天ku桑真的回來了!磊哥果然沒有騙我,謝祖武真的是太帥了!」

▲女學生1天後看到謝祖武真的在《甘味人生》中復出,驚訝不已。(圖/翻攝網路)

文章貼上網,吸引網友熱烈討論,不少戲迷恨王樂樂恨得牙癢癢,「趕快把王樂樂打死拜託,看到快爆氣」、「快給王樂樂sen tree pay,看她會不會清醒點」、「把王樂樂蕊系」、「王樂樂,簡直無法無天了,沒有人治得了她」、「自從王樂樂出現我就再也不看了」、「王樂樂真的超煩」、「把王樂樂催蕊」。

此外,許多網友直呼磊哥完成承諾實在太帥,「謝祖武真的都沒變欸,從麻辣鮮師就這麼帥」、「推!演講真的很棒,但是想不到磊哥這麼有信用」、「其實那一集應該拍好一陣子了,他應該是知道隔天那集有他的戲份,所以才這樣回答你」、「不是喔,是昨晚搭高鐵進棚拍的喔」、「這種八點檔都是當天拿劇本、當天拍、隔天就播的,所以應該真的時說回去就回去。」

▼謝祖武堪稱凍齡男神,幽默風趣個性深受年輕人喜愛。(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