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歌手夜闖動物園 警證實:園方已經提告非法侵入


▲學生歌手Q毛萬在Youtube上傳夜闖木柵動物園的影片,警方證實動物園已經提告。(圖/翻攝自Q毛萬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饒舌歌手「Q毛萬」2月16日時在Youtube上傳了一支標題為「做過最瘋狂的事!!半夜逛動物園!!!!」的8分多鐘影片,在影片開始他先介紹自己和其他3位朋友,「我們去一個很屌的地方,我們去了木柵動物園,可是我們是半夜去的,WOW!」雖然聲稱是1年前所攝的影片,說法卻被園方打臉。

▼迪亞哥是在2016年11月才從波蘭送到台灣,打臉Q毛萬1年前拍攝影片的說法。(圖/翻攝自Q毛萬Youtube)


木柵動物園園方表示,該影片雖然片頭介紹說是在1年多前拍攝的影片,但是中間卻有拍到金剛猩猩迪亞哥的相關訊息,而迪亞哥是在2016年11月多才從波蘭送到台灣,影片明顯就是在11月以後才拍攝,當場打臉Q毛萬;文化大學也證實「Q毛萬」陳柏瑞是文大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的的學生。

在「Q毛萬」上傳的影片中還有拍到以手電筒照射動物的行為,明顯觸犯刑法公訴罪《野生動物保育法》,而轄區警方下午也證實,木柵動物園已經提告刑法第306條的《非法侵入住宅罪》,若判刑確定將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