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泰國巨乳小隻馬直播女上位 浪叫搖兩下換「渡假小島」

▲準備好一趟爬山行。(圖/翻攝自Munkaw/Youtube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乳不巨何以聚人心,胸不貧何以平天下。」短短一句話道盡兩粒重要性。泰國小隻馬屬於前者,貼文一出斬殺四方,奶圖一PO聚攏人心,旗下至少30萬英雄好漢,拜倒在清純又性感的反差魅力之下。不過,世界終究現實,只要你有錢,女神還是得下凡化作塵土,跪在跟前。

正妹Munkaw是目前人氣實況主播,但也曾經為了拚人氣搶觀眾下猛藥,只要「斗內渡假小島」,就可換來一段喊著名字的淫聲浪語;眼見她閉著眼上下搖動,喘氣連連的樣子,「我多想成為那張椅子呢。」

不過,Munkaw大學畢業後進入遊戲公司,這樣的景況已不復見,許多老臣為之黯然神傷,取而代之的是遊戲。她除了拍影片和講解戰況之外,偶爾也開實況與玩家互動,現在也挑戰模特兒,成為人氣高漲的一線主播。

平心而論,Munkaw匯聚所有壯陽要素;清純臉蛋、無辜眼神配上「全脂奶油球」和放肆地浪叫,雖然有泰國這項不利條件,但「我們也是支持多元成家」。另外,女神與凡人其實很像,她有白皙皮膚,我們有濃稠白液,抹在衛生紙上差可擬;她有絕世好奶,我們有張家兄弟,儘管色澤有差,但大小還是足夠匹敵的,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