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轉戰新北市? 賴清德下午北上親自暢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2018縣市首長的選舉,各黨派已開始布局。其中,台南市長賴清德的動向,飽受外界關注,卻始終不明確表態是否北征新北市,不過,他今日下午將北上進行演講,內容預計暢談明年的選舉、天災及蚊害危機、去蔣化等議題,此行程備受矚目。

2018選戰已悄悄進入暖身階段,對此,民進黨選對會3月底公布提名三大原則,對於執政縣市長,經黨主席蔡英文提名送中執會通過;非執政縣市擬採徵召方式;執政屆滿縣市則採初選,初選3方案將送7月22日全代會通過。

其中,針對「非民進黨執政縣市採主席徵召提名」,引發民進黨為賴清德選新北鋪路的聯想,對此,賴清德受到「新新聞」30年社慶活動邀請,將在今天下午2點於台北市敦南誠品B2視聽室,進行「台灣的新十年」專題演講。

根據活動介紹,賴清德的演講預計談及「天災、蚊害是政治路的危機?」、「南鐵東移是為了開發利益?」、「去蔣化是否真的太激進?」、「不進議會的堅持真符合期待?」,以及備受外界矚目的「2018雙北選情非賴不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