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伙房煮什麼最好吃?「在它面前」小蜜蜂根本是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男人來說,當兵都是一輩子的回憶,無可抹滅也不想重頭再來。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聲稱當兵最痛苦的階段,應該就是懵懂又無知的新訓時期,那時候人非常多,同時訓練也是精實破表;但若撇去情緒,下部隊之後,大家有吃過什麼好吃的東西嗎?

▲當兵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回憶,但再也不想重溫。(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在文中寫道,「當兵最差的應該就是新訓吧,人多難煮,下部隊後人少了,如果廚房有身手,退伍都要胖好幾公斤。不知道大家有吃過什麼好吃的東西嗎?僅限部隊伙房,外面阿姨叔叔煮的不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有人說「 認真告訴你,是炸雞翅」、「烤雞翅吧。最簡單,感覺也最安全的菜」、「噴吃久了也就味覺疲乏」、「應該只剩蒜泥白肉了吧…我是指有淋到醬的肉」、「肉燥茄子真的蠻下飯der」、「薯條雞塊之類的吧,要難吃也蠻難的」。

▲國軍伙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薛凌辦公室提供)

其他網友則有不同看法,許多人都認為,軍中的伙食跟菜色無關,而是跟長官、環境、負責料理的人較有關係,「剛好大幾梯的學長是雄餐畢業的,常常有好料可吃」、「每次都期待周六留守長官加菜,有吃過牛排」、「龍蝦吧,指揮官桌的龍蝦湯都沒喝,被我和同辦公室的學弟幹完」、「記得有一個班長當採買,當月伙食吃很好,後來發現算錯錢了, 下個月三餐白飯加戰備罐頭」。

網友們不斷分享案例,不過最厲害的,恐怕還是以下回文,讓軍中聖品「小蜜蜂」瞬間變屎:「精實案某單位被裁撤,伙食費+行政費結餘40幾萬,心一橫把受訓學生全部送下山後,原單位人員晚餐一人一隻龍蝦,所有龍蝦頭拿去煮味增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