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柯博文再次偉大! 川普開卡車圖爆發惡搞潮

▲川普假裝開卡車超興奮der。(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與共和黨黨團因為新健保案意見紛歧,法案表決也延後,但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在與卡車運輸業高層會面時,不但興奮地爬上卡車駕駛座,還假裝開卡車,表情超生動。最愛惡搞川普的美國網友也沒放過這次的照片,出現許多爆笑改圖。

川普23日在白宮停車場和卡車運輸業高層與卡車司機會面,已經70歲的他看到卡車卻玩心大起,不但爬上駕駛座,假裝開車露出生動的興奮表情,甚至還拉了喇叭兩下,看起來不亦樂乎。他也提到,沒有任比卡車司機更了解美國,每座城市、每座山丘,從邊界到海岸,都有他們的身影。

▲川普甚至拉了喇叭鈴兩下,有夠開心。(圖/美聯社)

▲坐在卡車上讓川普心情很好。(圖/美聯社)

會面中也不忘提健保改革方案,他向現場卡車業者表示很快就會取消和歐巴馬的舊制度保了。川普似乎心情不錯,還開玩笑的跟卡車業者說,沒辦法會面太久,「因為我要去確認投票票數,如果差一票輸掉的話就要怪你們囉(指卡車業者)。」

川普的誇張表情立刻成為網友惡搞的目標,網友紛紛幫他加上旁白「當你的媽咪要你離開卡車,可是你不想走的時候。」或是「剛看到一個白癡在洲際公路上逆向還亂喊,我要去哪裡舉報?」也有人覺得根本是動作電影,寫道「玩命關頭9」、「川普想讓柯博文再次偉大!」,還有人覺得川普表情適合重金屬搖滾,「有沒有龐克樂團想要把這張圖當專輯封面。」

▼川普的卡車照被大量網友惡搞。(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