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接班人?7人角逐台南市長寶座 賴清德這樣說...

▲賴清德任期將屆滿。(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台南市長因賴清德任期屆滿,接班人之戰漸浮檯面,前副市長顏純左因街頭廣吿位置遭佔,槓上現任立委黃偉哲,並指操作棄保效應。對此,市長賴清德表示,希望他們能好好溝通消弭誤會,「每位參選人都能得到我的祝福」。

賴清德表示,自己任期將滿,必須交棒出去,各參選人都是優秀的人才,不管是誰擔任市長,市民都會支持,「有誤會解釋清楚就好了」。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現任立委葉宜津、陳亭妃、黃偉哲、林俊憲、王定宇及前副市長顏純左、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皆有意角逐台南市長大位,為搶曝光度,近日各方動作頻頻,賴清德則尚未公開表態支持特定對象。

顏純左日前爆料「某位參選人」搶占他的街頭廣吿位置,且支持者還操作棄保效應,自己的參選理念與「市政無縫接軌」,且獲賴清德支持與肯定。

對此,黃偉哲坦承自己就是顏純左指的「某位參選人」,但澄清看板全委由廣吿公司依租約處理,也未做其他操作,批對方「莫非要掀起市長接班人之戰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