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裸泳千人參加 體驗「浸淫大自然」的療癒

▲雪梨裸泳活動,參加人數破千人。(圖/翻攝自the sydney skinny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5屆雪梨海洋裸泳活動(Sydney Skinny)日前在雪梨南岬國家公園(Sydney Harbour National Park)進行,這一屆的活動吸引了1335人參加,體驗「浸淫大自然」的療癒功效,並且創下活動舉辦以來的人數新高紀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雪梨裸泳活動共分為300公尺與900公尺兩個組別,但活動的目的並不是為了比賽,也不是吸引人來看裸體,參加的民眾到了海灘才脫光,離開水面就會圍上沙龍裙,把自己包起來,世界衝浪冠軍畢奇利(Layne Beachley)、作家馬許(Nigel Marsh)等名人也共襄盛舉。

畢奇利在活動後告訴9Honey網站表示,「每個身體都歡迎來參加。我鼓勵每個人跳進水裡,不只感受裸體的自由,且體會浸淫在大自然的療癒效力。」(I encourage everyone to jump in the water and feel, not only the freedom of being nude, but also the healing qualities of immersing yourself in nature.)。

雪梨的裸泳活動是為了公益募款而舉辦,所得會捐給澳洲數個慈善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