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氣墊來不及充!23歲女深夜坐14F女兒牆…不理勸說跳樓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深夜尋短!新北市板橋一棟社區大樓,19日晚間11時許,23歲的徐姓女子疑似心情低落,坐上頂樓14樓高的女兒牆上意圖輕生。消防隊員獲報後趕抵現場,一面對徐女進行勸說、一面在一樓設置氣墊預防萬一,不料氣墊充氣還未完成,徐女就突然一躍而下跳樓身亡。

警方表示,徐女有憂鬱症病史,目前仍在北市醫院就診持續治療,但19日深夜不知何故心情似乎相當低落,獨自坐上14樓女兒牆上作勢要跳樓,附近住戶見狀後趕緊報警,警消到場對徐女進行勸說,但徐卻不發一語直接往下跳,當時氣墊還在充氣,徐女落地後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由於徐女並未留下遺書,目前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