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二戰「雪曼戰車」  德州農場的戰爭遊戲超暴力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間位於德州西部尤瓦爾迪郡(Uvalde)的Ox Ranch農場,是世界上唯一可以駕駛坦克和開砲射擊的地方。遊客可以在1800英畝的農場自由開火,轟隆的砲火聲中,感受如臨戰場的快感。不過要想開上坦克,收費可不便宜,價格在650到2395美元之間(約新台幣2萬到7萬),如果要體驗整套行程,甚至得花新台幣25萬以上。

▲「老雪曼」還可以上山下海,輕鬆應付各種惡劣地型。(圖/翻攝自《Ox Ranch》官網)

這間農場擁有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軍最主力的 M4 Sherman(雪曼4型中戰車),雖然戰車年紀已經七老八十,但好在農場主人有細心保養,「老雪曼」還可以上山下海,輕鬆應付各種惡劣地型。如果有人嫌開槍、開炮不夠刺激。農場主人還準備了火焰槍,這種「火燒眉毛」的緊張感一頂可以讓遊客永生難忘。

不過,想要參加體驗營,價格也不便宜。光是坐著坦克趴趴走,一趟就要數千元台幣,如果還要砲火射擊至少要加2到3萬不等,一整套算下來費用甚至高達24萬。對於想要體驗全套戰爭的軍火迷們來說,要玩不僅膽子要夠大,口袋還要夠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