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假日塞爆!逛「饒河夜市」吃什麼才內行? 老台北人推這2間

▲饒河夜市是台北第二座觀光夜市,長久享譽盛名。(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市松山慈祐宮旁的「饒河街觀光夜市」紅遍海內外,不分平日、假日,小小一條路總塞滿饕客,搶著品嘗道地的台灣美味,如胡椒餅、藥燉排骨、臭豆腐、燙魷魚等均是排隊名產。就有網友好奇發文,有哪些好料是「巷內人」才知道的?

自稱魯蛇兼肥宅的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打算去饒河夜市逛逛,好奇「吃什麼只有內行的才知道」?他說,出門用餐總會覺得外頭店家價格偏高,尤其饒河街似乎又更貴了一點,「去饒河街,推薦吃什麼嗎,饒河街有卦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年老店「東發號」,是老台北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圖/翻攝東發號臉書)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回應,鄉民心中各有偏好的美食,「大阿姨手撕雞」、「藥燉排骨」、「認真回,大阪屋章魚燒」、「走一小段去五分埔吃比較實在」、「買7-11最內行」、「加賀魷魚大王現燙的重口味魷魚」、「超大杯+大雞排,一百有找,買買去河堤吃,肥宅這樣吃就夠了」、「霸王別雞阿,超推。」

其中,又有2間最多老台北人推薦,第一名是「藥燉排骨」當之無愧,「藥燉排骨啊」、「我覺得藥燉排骨還不錯阿(十年前),本來就是喝湯和啃骨邊肉」。此外,還有不少人提到百年老店「東發號」,「油飯+麵線」、「慈祐宮再過去過去的麵線,老台北人才知道的店」、「饒河街土地公廟旁那一家麵線」。

▼陳董藥燉排骨濃郁的湯頭最為人稱讚。(圖/翻攝flickr CC2.0/Ray Y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