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南洲祈願輪」好眼熟?網笑噴:我家還有2個耶~

▲2017祈願輪看起來有點眼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當到中南部寺廟景點遊玩時,民眾總是對於祈福、許願的活動特別著迷。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傳一張令人啼笑皆非的照片,因為他所看到的「命運祈願輪」似乎有點眼熟,甚至還配上一張對應看板,讓不少遊客駐足拍照。

網友在「爆笑公社」中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這祈願輪怎麼這麼眼熟?」仔細一看,在下方的看板上還細心寫著對應號碼,還有「機會」跟「命運」的選項,原本以為是像俄羅斯輪盤那樣的轉輪,沒想到低頭一看,居然是家裡的「好神拖」,讓不少民眾一邊看一邊大笑,「不知道到底是誰這麼有創意。」

鄉民們看到對應的看板也逗趣的表示,「如果轉到6號又轉到12號這樣不就沒完沒了?」其他網友也表示,「原來我家一直都有祈願輪啊!」「昨天拖地我還怒踩好幾下耶~」「下次拖地之前可能需要一點祈福儀式在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