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人一定知道!「鐵支路」讓網友超害怕:不敢停留1秒

▲位於基隆龍安街的「鐵支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地方獨有的文化特色,或是不成文的風俗只有在地人知道,就有一名網友PO文,曝光這個位在基隆的「恐怖地點」,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心照不宣,笑回「人家也是討口飯吃啊」、「進去坐坐啊」。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這裡應該只有基隆人才知道,我在旁邊上班經過都不敢停留1秒,我只知道裡面的房間都好紅讓我好害怕」。據了解,位於基隆市龍安街這條小巷內,被居民統稱「鐵支路」,只要紅燈亮起,就代表私娼開始接客,而在過去的50年裡,尋歡客絡繹不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我不是基隆人我也知道」、「豆干處」、「搬來才幾個月,不知道在哪」、「紅燈區的概念」、「別騙...你應該是很多個阿嬤的常客」、「跟朋友送貨一定經過,常看到很多剛完事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