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挺世芳? 陳其邁:晚輩競爭,任何指教會虛心接受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上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圖/直播畫面,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外傳高雄市長陳菊極力培養子弟兵劉世芳接班高雄市長,而同樣有意願參選市長的民進黨立委陳其邁23日中午上《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路直播節目時表示,晚輩有時候競爭會比較激烈,如果有任何指教都會虛心接受。

劉世芳過去擔任高雄市副市長,早被外界認為是高雄市長陳菊極力培養的「接班人」,日前更直接表態,只要黨內初選通過,就會辭掉立法委員職務,參選意願明確。

對於陳菊力挺劉世芳,陳其邁今天中午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中表示,都很尊重也相信陳菊處理任何事情的方式,「我們晚輩有時候競爭比較激烈,如果有任何指教都會虛心接受」。

陳其邁表示,自己在高雄這麼長一段的時間,如果有機會可以為自己心愛的故鄉做更多的事情,身為一個政治人物,特別是高雄的子弟,這是最大的期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