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婦懷孕40週買東西突出血 夫急攔警車當救護車送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瑞芳區顏姓男子15日晚間偕妻外出買東西時,已懷孕40過的妻子突然破水出血要生產,由於位處深澳路地點偏僻沒人車經過,讓顏男急如熱鍋上螞蟻,所幸,適有警車巡邏經過他立即上前攔車求助,員警得狀況也立即開車火速將2人送到基隆長庚,最終順利平安生下他們的第一胎男寶寶。

芳顏姓夫妻出門買東西時,懷孕40週的妻子突要生產,顏男急攔巡邏警車當救護車送醫。(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瑞芳分局表示,昨日晚間7點多水湳洞所長潘至誠和瑞濱所警員董昊執行跨區聯合巡邏時,在瑞芳區深澳路口被一名顏姓男子攔下,他一臉緊張的向警救助說,他和妻子出來買東西,沒想到懷孕40周的太太,突然腹痛有出血的狀況,可能快要生了,他也來不急打119,看到有巡邏警車經過就跑來,希望員警能幫忙送他們到基隆長庚醫院。

員警得知狀況後,二話不說立即將這位夫婦請上巡邏車,並通知110勤務中心,且在問明如何前往後,就一路鳴放警報器火速趕往醫院,在送醫途中員警還細心的用電話連繫醫院要醫療人員在急診處門口待命,希望能在巡邏車抵達時,把握黃金時間,將孕婦送去診療室待產。

顏男夫妻到達醫院後,醫護人員已在急診室外,立即將孕婦抬上病床並送往待產,此時顏男才鬆一口氣且一直跟員警道謝,最後顏妻順利平安生下他們第一胎男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