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金正男「第2名謎樣女」遭逮 身上搜出「印尼護照」

▲刺殺金正男的第二名謎樣女子遭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馬來西亞成功拿出美人計刺殺大哥金正男後,昨日馬國警方立即追捕到其中被監視器拍下身穿「LOL女」後,今日(16日)再度宣布又逮捕到一名嫌犯。

根據《韓聯社》報導,馬來西亞警方表示,暗殺金正男案件約有6人涉案,其中一名「LOL女」經調查為越南籍29歲的端詩香,此外還有一名女子及4名男子,而端詩香將在吉隆坡出庭應訊。

今日被警方逮捕的女嫌犯,在逮捕過程中確定從身上找出「印尼護照」,其餘目前警方不願透露,官方聲明將於稍晚公布。目前南韓也預測,下一波身陷特務暗殺危機的,就是金正男的長子「金韓松」,目前他的安全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