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經典賽戰力排名!中華隊第12...分組僅勝以色列

經典賽16隊戰力排名 中華隊第12...分組僅勝以色列

即將於3月開打的WBC經典賽,16隊參賽名單已於日前出爐,外媒The Score也進行各隊戰力分析,前3名為美國隊、多明尼加和波多黎各,日本排第4、南韓排第7,至於中華隊則排在12名,A組僅贏過以色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寒流近尾聲!情人節清晨仍10℃ 吳德榮:白天起逐日回暖

今天嘉義以北及宜蘭清晨低溫約10至13度,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寒流持續減弱,白天氣溫回升。而氣象專家吳德榮也說,寒流近尾聲,14日白天起逐日回暖,北台灣白天高溫約可回升至20度以上,中南部則可回升到23至25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童仲彥5分鐘就掰了! 無異議砍黨籍5年不得入黨

涉家暴案民進黨議員童仲彥掰了!民進黨中評會13日中午召開會議,針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案進行討論,會議進行約1小時,但討論此案不到5分鐘,結果就出爐無異議通過,立即開除黨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學測國文作文全寫英文「零分」 再多扣減1級分

學測國文科作文有考生用英文作答,還有考生寫英文作文卻全用中文!大考中心13日召開委員會議表示,閱卷委員以零分計算,且根據考試規則,因書寫與答案無關的文字符號,再扣減該科一級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有錢真好? 他看盡百態:董事長成富豪,妻孩卻決定離開...

有錢人真的快樂嗎?原本身處金融業、日進斗金的張懷陽,因希望自己可以活得更開心、把握更多人生中的美好事物,毅然決然轉換跑道,成為「Namaste尼泊爾咖哩」餐廳老闆。「在這行業可以看到人生百態:有錢人很多,大問題也真的很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那晚的學長查哨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來測看看你是否有宅女特質吧!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測驗/庫洛魔法使你還記得多少?

女神J奶長痱子 請網友幫她擦藥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