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啟鴻帶3女住官舍合法? 他批徐國勇亂拗、提油救火

▲曹啟鴻卸任前惹議,遭直擊與3女職員同住官邸。(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將卸任,卻遭爆料曾帶3名女秘書一同入住農委會主委官舍,外界質疑這是被撤換的主因。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回應,此事沒違法也與下台無關,且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引來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批,「這是什麼爛理由?拗也有點誠意一點好不?」

羅智強認為,行政院稱此事合法,「合什麼法?合法?社會觀感不用顧了?」就徐國勇稱「很久以前的事」而言,如果行政院長林全效法將官舍出租給女下屬共住,共住得夠久,「到變成『很久以前的事』就可以?」

羅智強批,總統蔡英文換掉不適任的曹啟鴻是對的,但徐國勇的回應卻是不折不扣的提油救火,至於近來包括家暴議員、銷單立委、酒駕大使、和女下屬「合法」共住「很久以前」的主委都是「民進黨裡的『人才』,倒也是另一種濟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