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惠美一喊「打乎死」! 6男衝上狂毆致骨折、頭皮撕裂傷

▲邱惠美擁吻陸男曝光,童仲彥曾崩潰嘆「世界最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先前爆出家暴妻子李秀環,還在記者會上向聯絡處主任邱惠美告白,鬧得沸沸揚揚,之後兩人通訊軟體訊息流出,兩人為了一位上海男鬧分手,童仲彥再度召開記者會時,「不回答任何問題」避談。現在邱惠美也被周刊爆料,曾經率眾打人,還在前方用台語吆喝「打呼死(打死他)」!

根據《壹週刊》報導,邱惠美2011年不滿林姓男友貨車擋風玻璃被砸,因此帶領5、6名男子找上葉男住處,並且在她的一聲號令後,就衝上前用鐵棍、板凳和徒手狂毆,造成葉男和另一名張姓友人頭部外傷、頭皮多處挫傷、左拇指開放性骨折、左前臂撕裂傷等傷害。

事情鬧上法院後,被告邱惠美「雖未親自毆打告訴人,惟其帶頭滋事,應受較高程度之非難…」,由於無犯罪紀錄之品行,素行良好,「自陳具有高中肄業學歷,智識程度中等,從事服務業而經濟小康之生活狀況」,判決邱惠美有期徒刑五個月,得易科罰金。之後在高院審理期間,邱惠美與葉姓和張姓被害人以5萬元達成和解,因此改判緩刑2年定讞。

▲童仲彥再度開記者會,卻避談邱惠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