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提國幣重造 邱毅酸:換成邱惠美、波多野、曲棍球?

▲新台幣00元。(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日前提出的國幣重造議題,擬推動修法設立「國幣設計委員會」,換掉鈔票上「孫文、蔣介石這些偶像或獨裁者」。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這些綠色渣男渣女倒是都很會撈錢,鈔票多的是,又得來輕鬆愉快,自然會看膩钞票上的孫中山、蔣介石,但一般人民可沒這麼好命好福氣,那還有閒情雅致去嫌鈔票上圖像被看膩。

邱毅說,看膩鈔票上的孫中山、蔣介石圖像,要換什麼樣的封面人物呢?這下子爭議可大了。童仲彥想換成「他那人見人愛的邱主任」,最好還是露出事業線的性感照。高志鵬意見不同,他最崇拜陳水扁貪汚的能耐,封面人物當然是貪扁了。段宜康最念茲在茲的還是曲棍球,王世堅應該是偷情的樁腳女兒,柯文哲可能是日本AV波多野結夫。

至於蔡英文,邱毅說,一定支持放美國總統川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擁抱著她的圖像。這下前總統李登輝可吃醋了,最愛那張深情緊緊擁抱蔡英文的照片;他還說,鈔票封面放什麼圖像,吵到天荒地老只怕也沒有共識。所以說綠營就是一群鎮日不幹好事,只會嚷嚷做秀搞台獨貪汚關說的廢材渣男女。

邱毅指出,現在蔡英文持續亂政,已搞的天怒人怨,鬥爭淸算追殺種種視人民如芻狗的惡行,最後必然會激起澎湃民怨民憤,再發生百萬人上街頭倒蔡,應該是必然的演變,屆時恐怕再多的刀片拒馬,再龐大的鎮壓力量,也擋不住人民排山倒海的怒火。蔡英文的悲慘命運下場,他幾乎已可預見其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