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拒從鈔票消失!賣萌「開美肌」求情:鼻要換掉倫家~

▲經過「跨次元相機」的巧手,孫文年輕許多。(圖/網友投稿,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修圖App「美圖秀秀」推出新功能「跨次元相機」,能把影中人化身成「言情小說女主角」,令不少女性愛不釋手。但最近竟然有人把腦筋動到百元鈔票的「孫文」身上,而跨次元相機還真的發揮效用,瞬間將國父變成「口愛教主」,萌度破表,也讓網友忍不住為他設計對白,「鼻要把倫家換掉口不口以?」

▼孫文的求情,「哭哭,鼻要(不要)換掉人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日前提出國幣重造的議題,指出,並表示,現在鈔票上還有孫文、蔣介石這些個人崇拜的偶像甚至獨裁者,硬幣也是大頭,一元復始,沒有更新,「過年準備換新鈔包紅包,有些朋友說都看膩了,是不是該換了?」並表示,過年後自己將推動修改中央銀行法,設立「國幣設計委員會」,納入公民參與機制,展現台灣民間豐沛設計力。

▼高志鵬想要推動紙鈔重新設計。

似乎嗅到「孫文」可能要從鈔票上消失的氣味,有網友把百元鈔票拿來玩時下流行的「跨次元相機」,沒想到相機真的抓得到孫文的五官,巧妙的把腮紅、唇蜜、雙瞳孔、假睫毛都一一裝上,還貼心地修出瓜子臉,讓孫文瞬間化身為萌度破表的「口愛教主」,並設計一段求情似的對白,「看膩平常的倫家了?那倫家這個樣子泥有看過嗎?拜偷~泥鼻要把倫家換掉口不口以~」(翻譯:看膩平常的人家了?那人家這個樣子你有看過嗎?拜託~你不要把人家換掉可不可以~)

▼孫文的求情「看過倫家(人家)這個樣子嗎?」。

 

▼孫文的拜年!(歡迎分享,一起沾沾喜氣,討個大吉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