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逃票」被老虎咬死 遇害男子今天上山安葬

 

▲男子送到醫院急救,滿身是血。(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寧波雅戈爾動物園29日發生老虎咬死人事件,死者的朋友表示,死者今年40歲,姓張,17年前從湖北恩師來到寧波打工的,是最基層的打工者,月收入幾千元人民幣而已,當天是想省錢所以逃票翻牆,但老婆、小孩都有買票進園,「今天我們會依照家鄉風俗將他安葬。」

動物園的官方表示,張男當天帶著妻子、兩個小孩,以及一對夫婦共同來到動物園,妻子和兩個小孩和朋友的妻子先行購票入園,張男則和朋友想逃票翻牆入園,「他們無視警示標誌,先鑽過鐵絲網,再爬上老虎區的3公尺圍牆,結果張男先翻過牆,馬上就被老虎攻擊了!」

根據《寧波日報》報導,張男被多隻老虎撕咬,頸動脈都被咬斷,園方發現以後以鞭炮及水柱趕虎,可是效果並不顯著,一直到事發40分鐘以後,特警趕來用槍把老虎擊斃,男子才終於被救出,但急救以後,還是不治死亡。

▼遊客拍下老虎咬人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