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期末「加分題」被讚翻 釣出一堆學生:超愛老師!

▲可愛、幽默又偷告白的題目。(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年頭越來越多老師不落俗套,想出的考題超有創意,讓學生們答題時哭笑不得!一名東吳法律女大生貼出考卷截圖,佛心老師出了兩大「加分題」,狂翻天的題目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老師實在太可愛了」。

這位法律系學生在「Dcard」貼出照片,只見加分題一開始就幽默表示,「加分雖可恥但有用」,接著請學生回顧2016年所做的10件最喜歡、最開心的事,重點是可愛的老師竟直接幫你列出前4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面寫道「這學期有選到好馬葛格的民事訴訟法^^」、「下學期想要選好馬葛格的家事事件法><」、「我有到『律色馬卡龍』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我也開始覺得AKB48的小嶋真子很可愛~」,看完就會發現前3點根本自肥,最後一項則是藉機告白女神。

而第二大題則是給申論題不會寫的人,一個「洗心革面」的機會,要同學們以「媽我錯了我不該在期末考卷上寫廢文」為題,撰寫文情並茂、不落俗套的悔過書,然後文體不拘。

網友們看完全笑翻,紛紛回應「最狂沒有之一」、「看到這樣的考卷心情就會很好」、「嗚嗚...這個考卷好溫馨」;還有不少被教過的學生留言表示,「是好馬葛格耶,上過他一學期債總,我們的考卷也是這樣加分題開放懺悔,超可愛的啦,這學期好像就沒在銘傳講課了好可惜,他是AKB48的超級腦粉」、「天啊我好想他,喜歡他的課,當時學期結束我們一堆人找他合照簽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