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掉光髮...美10歲男童為了她 「蓄髮2年」感動網友

▲為了幫助患有鬼剃頭症狀的朋友,美男童蓄髮兩年。(圖/取自youtube/USNews24,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表對於心智尚未成熟的孩子來說,或許相當重要,可能因為一些「差異 」,而感到自卑。美國一名女童就因患有鬼剃頭(Alopecia)症狀,導致頭部髮量稀疏,進而影響自信;不過她的男性朋友決定伸手幫助她。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10歲男童布恩(Tyler Boone)為了幫助罹患鬼剃頭的12歲女性朋友瑞茲(Gabby Ruiz),兩年前開始蓄髮,計畫將頭髮送給瑞茲做假髮使用;兩年過去了,布恩如今擁有一頭及肩的長髮;日前他前往美容院,將一頭長髮剪去,並將頭髮送給瑞茲,讓瑞茲相當感動。

剪掉長髮後的布恩如今恢復平頭造型;至於獲得頭髮的瑞茲則開心的表示,「布恩真的是很善良的人」。兩人的故事隨即在網路上引起議論,不少網友直言,布恩就是個暖男,未來一定是個好同學、好丈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