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版爺孫戀?29歲女嫁92歲富豪:他是我一生的愛...

▲非洲版爺孫戀?29歲女嫁92歲富豪。(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非洲尚比亞的29歲年輕女子夏麗蒂(Charity Mumba)最近結婚了,不過她的結婚照卻在網路上瘋傳,因為大家發現她身旁的老公竟是高齡92歲的南非富豪彼得(Peter Grooves)!這段相差63歲的忘年之戀也引起許多討論和批評,不過夏麗蒂也堅定地說老公是她一生的摯愛。

《鏡報》報導,尚比亞是非洲最窮的國家之一,有68%的人口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相較之下,南非可以算是一個富國,只有20%的人活在貧窮線之下。

來自尚比亞的夏麗蒂先前搬到南非展開新生活,並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以經營股票致富的彼得,兩人也因愛決定步入禮堂。

這段年齡相差63歲的「忘年戀」在當地引起討論,許多人抨擊夏麗蒂是「愛錢」才找個阿公級金龜婿,等著繼承財產。不過夏麗蒂也堅稱,彼得是一生的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