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惹老娘!他和女友吵架喝爛醉 回家臉被畫成「紙紮娃」

▲女網友趁男友喝醉時在臉上作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尾牙、過年到來,許多人的公、私飯局多到數不清,好友同事聚在一起更是不免幾杯黃湯下肚,但最終的收場往往都是不省人事,更別說還記得怎麼回家。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粉絲團PO出,「因為和男友吵架,於是趁男友喝爛醉時拿筆將男友臉當成畫布,大肆作畫。」

女網友原本PO在爆廢公社中,被爆料粉絲團轉發。而照片中可憐的喝掛男友眼皮上被畫著假眼睛,紅通通的腮紅,「整個小心翼翼的花了老娘半個多小時完成,眼珠子的部分是用奇異筆畫在紙上貼上去的,真期待他明天起床看到自己的樣子。」

照片立刻引起許多女網友共鳴,「我男友喝醉時我也幹過這種事。」「這也太像紙娃娃的妝。覺得有點毛毛的!」「看起來有點療癒。」「我想他以後應該不敢再這樣了。」「看來起床又要吵架囉!」「女人果然不好惹啊!」

▼遠看有點毛骨悚然,女人的報復真的太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