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訪推特舊金山總部 美方高規格60輛重機開道

記者陶本和/美國舊金山報導

總統蔡英文於美西時間13日抵達美國舊金山過境,隔天一早造訪推特(Twitter)於舊金山總部,並且為了落實五大創新產業「亞洲矽谷」,將在矽谷成立「亞洲矽谷辦公室」,行程中受到美方高規格禮遇,出動達60輛重型機車開道。

蔡英文造訪推特舊金山總部,美方高規格派60輛重型機車開道。(圖/讀者提供)

蔡英文13日晚間8時40分左右降落舊金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莫健與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親自登上專機迎接。

隔天一早,蔡英文造訪推特(Twitter)位於舊金山總部,車隊出發時,受到美方高規格的禮遇,出動多達60輛的重型機車開道,場面比在國內出入時還要震撼。

 

▼總統蔡英文於專機上與隨行記者閒聊。(圖/記者陶本和攝)

另外,為了落實選前提出的五大創新產業之一的「亞洲矽谷」,日前行政院已經推動相關計畫,將在桃園市建立物聯網產業創新研發及健全創新創業的產業聚落。本次過境美國也親自拜訪矽谷,邀請台灣的科技、創投協助發展產業,另外也預計在舊金山矽谷成立「亞洲矽谷」計畫辦公室。

▼中國大陸人士前往蔡英文飯店外抗議。(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